close

這應該是阿米最期待的一天!
從我跟他認識一年多以來
每次說到要出去海島國家玩
獨木舟這個選項就會出現
上次去琉球遇到冬天
這個選項直接被我刪掉

感謝鈦美給阿米一個機會
第二天的行程本來有兩個可以選擇
[龜島+海鷗島 出海跳島浮潛] [安通國家公園+獨木舟]
阿米二話不說
立刻說: 獨。木。舟
好吧!!

人家說夫唱婦隨,這次就完成阿米的心願吧!!

一早我們等飯店早餐時間開放
就立刻衝去吃,吃不到十分鐘
導遊就站在門口等啦
當時還惋惜滿漢全席擺眼前
我卻只吃了小菜的感覺
但最後我很慶幸我只吃了小菜
為什麼呢? 看到最後就知道了!!

今天是跟其他兩組人一起坐一台車
是當地可以買的那種一日遊行程
記得我們一團是九個人,除了我跟阿米其他都是阿奪阿
但我們的導遊也跟著我們一起
覺得很安心也很開心
因為一開始旅行社Eva有跟我們打預防針
這一天應該只有司機帶我們去坐船
而且不會說中文,必須用英文
問我說我們英文OK吧?
我只能期盼阿米的勇敢式英文
(就是敢講,但都是亂講的)
結果當天看到導遊也跟著我上車
超開心的!!
後來跟Eva說她也覺得不可思議,別人都沒有
真心覺得我們很幸運阿

IMG_5286.JPG

出海囉!!

這天天氣陰陰的剛好涼爽不悶熱
兩個多小時的海上時光
到安通國家公園
阿米説天很藍,水很綠,超美
還看到載滿海軍長官的船
(果然是阿米才看得到的)
聽說這裡是泰國皇家海軍的保留地
所以天然景觀跟生態都保留的很好

IMG_5290.JPG

船上有提供飲料跟水果可以取用
一開始還悠閒的吃起香蕉跟喝茶
完全沒想到後來的下場阿

S__17539083.jpg

鄰近要登入的小島時
我們必須要換成小艇
海上非常的晃,要自己走到位置上是不可能的
所以船員們會以接力的方式
牽著每個人走到位置上
蠻有趣的

IMG_5333.JPG

IMG_5350.JPG

梅科島神秘的山中湖

第一個先到這個島看山中湖
這是途中會先經過的湖景
很綠的一片湖,有山中仙境的感覺

IMG_5354.JPG

一路都是像這樣很陡的樓梯
對平常有上健身房的我算一片蛋糕
路程約15分鐘就到了,不高

S__17539084.jpg

攻頂後會看到後面的山中有湖、湖中有山美景

IMG_5402.JPG

解鎖人生第一次滑獨木舟

我可是有認真的
手有在動
船有在前進
只是一直跟別人的方向不一樣
大部分還是靠專業的阿米
果然是訓練有術
只要他出手我們都可以回歸正途阿
我們必須從一個島滑到另外一個島

沿路因為阿米想要我幫他拍他的英姿
所以我們一直都是壓尾的一艘船
後面會有一個船員跟著我們
不用擔心!!

IMG_5410.JPG

S__17539085.jpg

終於滑到對面的島了
阿米立刻幫我拍個勝利的網美照
難得他拍出還可以的照片
來賓掌聲給他催下去(矮額我好老派)

IMG_5434.JPG

 

飯店晚餐

晚上是在飯店的餐廳用餐
很像外國電影的片段
在游泳池畔用燭光晚餐
雖然我還在暈船完全無法進食
阿米一人吃兩人份飽到不行

S__17539086.jpg

晚餐中,
同時可觀看火舞
後來表演者還到阿米旁邊
把火在阿米頭上繞來繞去
阿米僵硬的表情笑死我

IMG_5469.JPG

吃完飯,
阿米就攤在這游泳池上了
這就是放空的行程阿!!

 

 

S__1753908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米水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